close

 

台南‧中西區 木。1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04巷17號
電話:06-2238279
營業時間:09:30-18:00
公休日:周一 

 

也是位在很隱密的巷子內

門口的鏟子門把很有趣 (大家有興趣去吃吃看看吧! 因為我不小心跟鏟子把手合了照,想一想還是別拿出來入內之後,店內被漆上一層淺橘

店家很用心來的阿!!   淺橘色會讓人看了以後食欲大開(根據某天的某篇的報導所描述的...

 





照慣例的做下之後點了餐點

開始參觀參觀~

這裡面很多小東西



像是復仇者聯盟


航海王


大同寶寶國貨好

跟小熊維尼(嬰兒版!!!


還有常常出現的海豚情侶 (總會在各種店裡面看到這兩隻在放閃這樣~~



另外店裡也放了一些書跟一些CD

劉德華的黑蝙蝠中隊在裡面很搶眼 (天王中的天王

當然的~  室內也正在播放著10幾年前的老歌

 


稍微看了一下之後

做下先喝了杯檸檬水

 

 

蠻冰的~  不過就是愛那種清新感

接著上了小果汁

今天來的是西瓜汁!!

呵呵~~  很有趣的小杯子

兩邊都可以斜倒

 

 

接著就上主餐了

朋友阿!!  如果你愛地球請點這道→佛卡夏經典餐

大菇看起來就很好吃

有沒有豪邁的大口咬過菇類食物!!?

連肉食主義的我都快被征服

 

 

 

雖然我愛地球

但是我更愛肉

我點了  匈牙利溫沙拉

肉的咬勁超好的

算是有點偏硬的~  喜歡軟嫩口感的人千萬別點

我個人是還蠻愛的

 

 

接著上了飲料

杯子顏色很可愛

也很好喝

點了拿鐵跟蜂蜜檸檬結束了這回合

 

 

 

正個這樣子吃完~

一份大大一盤的早餐只要130

是我目前吃過的早午餐算是很便宜價位的

搭套餐(湯、飲料)

也只要200

然後生意一級棒~  色香味、環境、價位

都那麼討人歡心~  很難不會去愛上

不過來吃之前千萬要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王小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