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671.jpg    

 

HibaRi雲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70巷16號
營業時間:13:00~18:00

 

衛民街附近很多店家~~

要列舉一下子也說不完!!

再往深一點的地方走

 

會發現很多隱藏的好店

但是還是會被大家挖出來XD

來的這天天氣很好~  太陽略強!

所以也才會來這裡用餐~~  嘿嘿

 

IMAG3687.jpg  

 

又是一個老房子來的

二樓層~  看起來沒有很大

實際用餐空間只在一樓

門口旁邊就是外帶窗口

很有趣的是店家裝了一個很可愛的旋轉燈

這東西我只有小時後在美髮沙龍店外面看過~~

果然有點懷舊味道

他們的外帶區就是賣冰淇淋

來的朋友就算不幸沒有位置~  還是可以點一支冰好好的享受一下

 

IMAG3661.jpg  

 

IMAG3686.jpg  

 

旁邊的木門很有質感

靠近一點看~  旁邊的門牌寫著 "甜蜜收藏"

加上一些我看不懂的日文字~ 

有點日本風!!  讓我想到了林百貨~

感覺有點像~ 外表老舊卻能夠吸引大家的目光

 

IMAG3663.jpg  

 

IMAG3685.jpg  

 

一進門之後

過然跟想的一樣~   空間並不大

不過很幸運的剛好有一桌空位

 

IMAG3683.jpg  

 

剛坐下MENU就出現在眼前了

這次終於有拍菜單這樣

因為這單子有點搶眼~~

IMAG3665.jpg  

 

攤開一看~ 

恩.....  字看起來蠻可愛的(  搞錯重點!!

菜單似乎沒有很複雜

下午茶就分三區塊: 

1 元氣下午茶 

2 聖代套餐

3 冰淇淋鬆餅

這邊基本上低消是一人點一份套餐

套餐是有附飲料的 (焙茶/煎茶  擇一)

IMAG3664.jpg  

 

點完餐拍了一下四周

相信我~  空間真的不大

所以可以拍的東西大概就幾個地方

不過太陽光透進來~

把所有地方的照的很耀眼好看

整體來講~  就好像你坐在老舊車廂一樣

光從四面八方透了進來~  非常舒服

聽說是以昭合火車的概念所做的設計!!

 

IMAG3679.jpg

IMAG3681.jpg

 IMAG3684.jpg  

 

 

跟朋友小聊一下天之後

餐點就上來了

 

這是我朋友的季節水果鬆餅  (240)

基本上個人覺得鬆餅大概就這樣

旁邊那杯水果冰淇淋倒是很吸引我~~

奶油跟冰淇淋還有奇異果  拌在一起吃似乎很好吃  (光想像就很開心

我朋友覺得不錯

IMAG3677.jpg  

 

而我當然是點了抹茶聖代

旁邊的兩條蛋捲很好吃喲!!  有一點點甜

重點還是抹茶冰淇淋

配上香蕉~  抹茶凍~  紅豆

下午茶時刻可以吃上幾口抹茶冰淇淋也太開心

 

IMAG3669.jpg  

 

 

給聖代來個特寫

這樣看過去

相信應該一般人都無法招架

色味齊全

 

IMAG3671.jpg  

 

吃完之後

喝著附上的烤茶 跟  焙茶

非常解膩~  頗好喝的

就這樣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IMAG3667.jpg  

 

  

arrow
arrow

    王小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