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902.jpg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68巷9 號

電話:06-2229939

時間:9:00-21:00 (週四定休、每月1-5日休)

這是一家在巷子的巷子內的咖啡店

老闆說他不是開咖啡店~  是蓋一間房子來開咖啡店

所以打造自己喜愛的空間環境才是他的第一夢想這樣~~

 

一進去的第一眼感覺很不錯~  小象雖然可愛

可是帶了一點點小小不協調感

 
 
 
 
 
 
 
走到大門口之後
 
裡面空間真的還不錯
 
不過一大早只有我跟老闆娘兩個人
 
 
 
 
 
 
 
我找到邊邊的一個沙發坐位坐下
 
雖然木頭椅感覺很又意思
 
但是有沙發椅更好~  老人家沒辦法XDD
 
 
 
 
 
點了一杯香焦起司頂客跟 八憶咖啡
 
香蕉起司頂客其實就是厚片土司
 
不過上面放上香蕉之後,用起司封住,上來的時候烤的熱呼呼
 
老闆娘還特別交代要趁熱吃
 
吃了~~  恩~~ 果然味道很好
 
讓我有點想再點一份~  不過價錢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偏貴了一點 (100)
 
咖啡喝起來也蠻順的
 
 
 
 
 
 
IMAG2915.jpg
 
IMAG2918.jpg   
 
 
 
吃飽喝足之後起來到處晃晃~
 
裡面空間不小~  可以讓你好好花點時間逛一圈
 
牆上擺滿了照片~  還有桌上放滿了舊書
 
給人是一個有很多回憶的地方
 
 
IMAG2903.jpg
 
IMAG2904.jpg
 
IMAG2906.jpg
 
IMAG2908.jpg
IMAG2910.jpg  
 
 
 
 
裡面最搶眼的就是這台放影機
 
需人工式的換捲,以前廟會常常會出現
 
不過現在都已經數位化了~   上一代的東西
 
又有多少人會去懷念他呢
 
 
IMAG2907.jpg  
 
 
 
逛完快要走的時候
 
老闆跟他的朋友出現了
 
老闆看到我,很興奮的問我要不要看8mm
 
我是不太好意思,不過檔不住老闆的熱情
 
然後他就用一小台播放器開始放起電影來了~~
 
雖然我對這個播放工具不太了解
 
但是說到電影我就愛慘了~~
 
登登登!!!  老闆放的是金剛
 
 
 
 
 
 
 
短短的差不多五分鐘的時間就撥完了
 
以前的片子很短,沒有聲音
 
所以演員的演技就更加重要了!   
 
看得出老闆很熱衷於守護這些東西
 
播放的時候還一直解說~  露出笑容
 
今天算是幸運了~
 
恩....  感謝老闆蓋了這麼一間以記錄記憶為主題的咖啡館
 
也是一種另類特色~
 
 
 
 
arrow
arrow

    王小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