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68巷4-5號
電話:06-223-3330 
營業時間:AM9:00-PM5:00 
公休日:無

這家店在我家附近
可以說走幾步路就到了
長期在新竹工作
有天回台南~就發現變了全新樣貌
光看外觀我就已經心動了



隔天一早就衝了過去
一大早只有一桌客人
我看了一下四周~選了後方最邊邊的坐位
點完餐稍微把環境看過一遍












整個空間被文學相關的東西充滿
但卻不會讓人覺得雜亂
讓我感覺我的文青值有小上升XD


拍了一下照片之後
早餐也來了
我點了法蘭斯日出燻腸培根





看起來一整個就是美味
土司就像天空    蛋就像太陽
而我的餐具輕輕劃過後   
覺得很興奮( 我不是變態呦

全是看著蛋黃汁液漸漸流出來
感覺就像漸漸太陽正在渲染整個天空
充滿溫和感




然後來了杯飲料
蜂蜜檸檬冰茶
吸了一口!!! 頂呱呱的滋味



最後終於吃飽喝足

我覺得價格不貴

值得來這感受一下氣氛

也感謝老闆讓老屋得到新生命






arrow
arrow

    王小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